欧洲之光Forg1ven推特公开找辅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最近欧洲之光,著名秃子ADC Forg1ven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诚招一名职业辅助来和自己从零开始上宗师。

  “诚招一名打职业的辅助选手(无论是LEC还是国内顶级联赛都可以)我们一起从零开始打上宗师。我已经准备好回归了!只是受不了那些补位辅助玩迦娜,场次2000多胜率49%然后塔下待机的玩家。”

  被称为欧洲之光的Forg1ven实力相当强悍,S6时期他所在的H2K杀进了世界赛,在小组赛中Forg1ven暴打了EDG的下路Deft,并且一路杀到四强。

  在S8期间Forg1ven曾经复出过一段时间,四月份暂时的加入了OG战队,打完大师赛之后就离开了赛场,并且表示S8和S9自己都有可能不打比赛。

  如今Forg1ven发推找辅助,并且明示自己要回归,期待着在之后的赛场上看见这位骚话贼多的秃头ADC。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