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线下活动,看到她的鞋子,网友:这是踩高跷吗?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由于英雄联盟近几年的热度逐渐回升,直播行业也慢慢呈现了上升的势头,网红和主播如同雨后春笋一样,争相冒出,呈现出一片祥和热闹的景象。其中女网红更是数不胜数,但是为大众所知道的却相当之少,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冯提莫了。

冯提莫是一名斗鱼平台的主播,凭借着其自身甜美的样貌和动人的歌喉为广大网友们所喜爱。这几年来由于经纪公司的运作和平台的支持,更是开始向娱乐圈进发,参加了相当多的综艺节目也得到了一些人的认可,前一段时间更是发布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专辑,可以说发展的相当之快了。

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冯提莫在火了以后就有大量的绯闻和黑料扑面而至,让人始料未及,其中最多的黑料就是关于她的身材和外观的。就在前几天,冯提莫应邀参加了一个线下活动,其中就有走红毯的项目,活动中她穿了一件浅蓝色的裙子,像极了冰雪奇缘里的公主。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