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最恶心的BOSS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自1996年生化危机1发售以来,已经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里,大大小小各类作品已经有十几部了,每部作品都有各种各样的BOSS,在这些BOSS中,最恶心的BOSS,你会选哪个呢?笔者作为生化危机玩家,前前后后也玩过大部分生化游戏,先说说笔者心中的几个恶心的BOSS。

1、再生者

分为两种,裸体的和带刺的,不管哪种,样子都极端丑陋。被枪打爆时,只要寄生虫没被消灭,身体会快速再生。走起路来晃晃悠悠,靠近你时手臂会伸长打你或者身上的刺会伸长刺你,还会跳起来啃你。配上那恶心的音效,现在想想都有点......

2、夜之女神

非常好听的名字,但是不要被这个名字蒙蔽,很恶心的BOSS。远看感觉就是一坨肉,体型超大,胃口极好,什么都吞,路人甲乙丙丁,暴君也不例外。别看这家伙外形恶心,但是血厚加上高伤害的触手攻击,非常凶恶强大。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