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最让人省心的打野排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单排最怕队友。有时候一个带不好节奏的队友很容易造成崩盘。然而带节奏的并不总是打野,很多打野在刷野的时候,就看到队友集合在敌人塔底下了,然后被人一波带走。

打野虽然多是一些高收益低容错率的英雄,但是也有一些英雄,很无脑,也很强,只要拿到,基本不用在乎走位切入之类的,干就完了~

1、典韦

典韦最大的毛病就是没有位移,所以过野区的草丛时非常麻烦。别人一个翻滚就过去了,他要贴着墙跑过去。但是好在贴脸手感非常好,321连招直接留下命来。后期发育起来可以说无人可敌,有点怕法师。遇到肉多的排位,典韦才算赚到了。

2、娜可露露

支援快,打野无脑,12技能连招能收掉大多数敌人。伤害高是目前版本娜可露露的一大特点。越塔杀人,远距离追残血,上分几乎没有上限,什么段位都能拿出来用。而这样的打野,对面缺少反制手段。除非娜可露露脑残到丝血越塔,不然都能打出非常漂亮的战绩。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