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只恨自己生错了服务器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对于芙蓉仙子这个召唤兽相信很多的玩家都挺怀念的,因为在当初89横行的时代拥有一只芙蓉仙子那是很有面子的一件事情,那时候有玩家说芙蓉仙子对于连击有加成,连击芙蓉触发连击的几率要比其他的召唤兽几率高,但是后来才发现是因为芙蓉仙子的攻击动作快。

虽然现在89级的玩家少了,但是玩家对于芙蓉仙子的热爱并没有减少。有很多的神威的玩家还是很喜欢芙蓉仙子的,就像是这只芙蓉仙子把一位玩家黑懊悔死了,因为这个芙蓉跟这位玩家不是在同一个服务器,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只芙蓉被别人给秒了,为什么会这么懊悔?因为这只芙蓉的资质实在是太好了,功资、防资还有速度资质都是满的,面板属性1900+的攻击个3300+的气血用起来太舒服了。

不过有小伙伴说这只芙蓉的加点有问题,因为3300的气血作为血功来说气血有点低,还不如把体质洗下来然后弄一个全力的攻宠,面板攻击弄到2000以上,这样在109的话刷任务是很爽的,再配个芙蓉的外形能让人很舒服,而且只要不是一下打死的话就能把损失的气血给吸回来。

其实不止是芙蓉适合全力加点。一些资质好的变异鬼将也都会选择全力加点。如果再搭配上一身极品的召唤兽装备擦面板攻击弄到2200以上,这样的一只召唤兽打出去的输出是很养眼的,不过这样的全力召唤兽是个抓鬼类型的任务,因为极限得加点在生存能力上确实存在一定的欠缺。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