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能打”的女人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近些年来,拳击格斗这类运动越来越火,但是一提到这项运动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拳王泰森,因为在中国很多人是因为泰森才喜欢上拳击这项运动的,泰森是暴力美学的代表性人物,他的比赛一般都是十分的激烈,会带给所与人热情。但是随着拳击格斗在中国的推广,现在在中国也出现了大量的拳击运动员,像“武僧一龙”、方便、邹市明等,他们也有不错的实力。但是在中国女拳击手格斗选手还是挺少的,但是最近出现的一位格斗美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被誉为格斗林妹妹的林荷琴。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长着天使般的面孔,却为找对象发愁

林荷琴是一名格斗选手,论身材她能不如金刚芭比,没有俺么疯狂的肌肉,但是论长相林荷琴却非常可爱,更值得一提的是,论打架可能各位七尺男儿也打不过她,因为她是一名格斗冠军,拿过金腰带的。林荷琴出生于1993年,是一名中国的格斗运动员,从小就喜欢搏击格斗的林荷琴在中国搏击界已经是赫赫有名,因为她的长相和她的实力并不匹配,很多人就以为他是一个瘦瘦弱弱的小姑娘,却低估了她的实力。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长着天使般的面孔,却为找对象发愁

在成为格斗运动员之前,林荷琴曾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转职后林荷琴在2014年k-1中国集训营超级战四人赛中,就获得了冠军。并且我们一定会问林荷琴学习格斗她家里人的看法,和大多数人一样,作为家里的独生子,林荷琴一出生就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但是长大后的林荷琴喜欢上了散打格斗,家里人自然是反对的,但是在林荷琴的劝说之下最终父母也接受了她的职业。但是还是担心这项运动的危险性,林荷琴也因为格斗受过不少的伤,但是最终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取得了成功。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长着天使般的面孔,却为找对象发愁

她曾经把自己关在笼子里,让两名对手使出拳打、脚踢等各种技能,甚至一度打得满脸鲜血,但是不服输的性格都让她一一挺了过来。她天生就有格斗精神,对自己要求严格始终对自己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林荷琴的格斗实力是非常令人敬佩的,她的格斗生涯共取得了10胜1负1平的优异战绩,林荷琴还曾在2017年的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上,击败俄罗斯队选手摘得金牌。并且由于漂亮的外表,阳光的笑容,林荷琴被拳迷誉为“美少女战士”,也是十分的符合林荷琴的气质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