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两员悍将有伤在身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也许球迷对CBA总决赛迫不及待了,不过不要急,再过3天就要开战了。站在这次总决赛舞台的是两支老牌劲旅,新疆和广东两队在三年内第二次、历史上第五次相遇在CBA总决赛的舞台。

新疆总决赛迎不利消息!央视曝两员悍将有伤在身,第二冠恐泡汤?

新疆队这次对总冠军的饥饿丝毫感不逊于广东,球队老板孙广信早在赛季开打之前就明确提出了夺冠的目标,努力夺得一个总冠军为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庆典献礼。为达到这个目标,孙老板也是豁出去了,用球队队魂西热力江等三人交换来年轻内线范子铭,还不惜砸钱引来了联盟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和周仪翔,配置了豪华的阵容。当然整个赛季新疆队在外援方面也遭到了折腾,大外援更换了四人,小外援也进行了更换,不过他们的冒险行动,终于找了最适合的外援组合,那就是斯托克斯和费尔德组合,这对外援组合给新疆队带来了全新的改变,球队打得更加有整体,更加有硬度和速度,在季后赛他们以较大的优势淘汰了广厦和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不少人看来他们的实力不逊于广东宏远,甚至央视解说嘉宾杨毅和王猛都预测新疆将会夺得总冠军奖杯。

新疆总决赛迎不利消息!央视曝两员悍将有伤在身,第二冠恐泡汤?

然而新疆在冲冠道路上,也潜伏着很大的隐患,大战当前传出了不利消息,据央视报道,新疆两名大将李根和孙桐林都有程度不同的伤病在身。锋线悍将李根的膝伤已经困扰了他很长一段时间,去年夏天,他因为膝伤的关系没有得到系统的训练,且淡出了国家队。这个赛季复出之后,伤病并没有痊愈的李根也是起起伏伏。淘汰辽宁的赛后,李根膝盖上绑着厚厚的冰袋,看得出李根在这个系列赛上是咬牙坚持。

除了李根,孙桐林也是有伤在身,而且比较严重。据央视爆料,孙桐林在季前赛上遭遇双脚撕脱性骨折,他采取了保守的治疗,几乎整个赛季报销,直到季后赛才复出,现在孙桐每天都是在止痛药的陪伴下坚持下来的。因为双脚发力不均衡的关系,还触发了腰部的急性损伤。在与辽宁系列赛第4场比赛中,孙桐林在场边一直骑着自行车热身,因为大比分领先没有派他上场。

新疆总决赛迎不利消息!央视曝两员悍将有伤在身,第二冠恐泡汤?

新疆总决赛迎不利消息!央视曝两员悍将有伤在身,第二冠恐泡汤?

央视报道截图

经过与辽宁的鏖战,李根和孙桐林的伤情都有所不程度的加重,这对总决赛显然是增加了隐患和困难。如果说新疆内线比较厚实,孙桐林的伤情影响不大的话,那么李根的伤情对球队的影响就非常大了,如果李根因伤状态打折扣的话,那么新疆在锋线的实力就大为削弱,显然对冲击第二冠非常不利。但愿李根和孙桐林的伤情得缓解。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