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长自责被横扫确实没打好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随着在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被江苏2-0横扫,山东男篮本赛季征程戛然而止,队长吴珂今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自责,称最后的两场比赛确实没有打好,自己也是非常难过,同时他感谢了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山东队长自责:被横扫确实没打好 从未像今年那么难过

“已经结束几天了,但一直没有缓过劲来。今年就突然这么结束了,其实自己心里比任何一个人都难过,每年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能打出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山东。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情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展,并不会像你所希望的结局那样发生,个人的状态、队友的受伤、新的俱乐部、新的体系大家需要重新适应。”

吴轲表示全队付出了努力,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他透露“从来没有像今年那么难过,但是大家也都挺过来了,最后两场球确实没有打好,让大家失望了。谢谢不管我们怎么样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人。Never give up!”

山东男篮在出局之后发布公告,称球队将放假一个月,4月底全队重新集结,而新赛季的重建已经提前开始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