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出席中国杯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卡纳瓦罗出席中国杯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20日,卡纳瓦罗作为中国男足集训队主教练出席中国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以下是文字实录:

提问:中国杯是国际A级赛事,比赛结果对您的未来是否有影响?

卡纳瓦罗:大家下午好。我要和大家道歉一下,国家队训练持续了几天,但是一直也没有新闻发布会。我与足协商量之后,赛前正好也有新闻发布会,这样就可以一起,不至于让大家跑两次。

首先,我带领国家队,这几天和很多不是恒大的球员在一起愉快地度过。确实,我是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但在这个阶段,我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大的荣誉,也是非常重大的责任,我充满无比非凡的激情。

对我来说,这两场比赛结果其实不是那么重要。我来这里并不是要被考察,或者被评估,确实我没有什么在这个阶段要展示的,并不会有一个教练会在四到五天之内改变国家队的情况,所以说这两场比赛不会对今后有什么直接影响。要不然的话,我这个时候会把武磊从西班牙叫回来了。

这次我没有征召郜林、李学鹏、于汉超这样的队员,当然这样的球员在国家队更有经验。我觉得中国杯的比赛对于一部分在过去两轮联赛表现不错的球员来说是一次奖励,给所有中国球员一个重要的信号,国家队是一个更大的俱乐部,这个大门向每一个中国球员敞开,这一次我们带了很多年轻球员。这次年轻球员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其他球队的年轻球员可以与冯潇霆、吴曦、蒿俊闵这样的顶尖球员在一起训练。

也跟大家说一下新闻发布会为什么带冯潇霆来,因为从上一次亚洲杯最后一场结束后他受到了非常多的批评和打击,但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在中国找到一个比冯潇霆在这个位置更出色的球员,这次中国杯把他带过来,还是想让他展示一下他的能力,利用更有经验的球员,跟年轻球员混合在一起,让他们更好地成长。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