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历史最佳外援何人能当选?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BBC近日发起的英超时代最佳外籍球员评选中,阿森纳名宿亨利获得了近半数选票,一举夺魁。曾在曼联效力的C罗排名第二,但他的票数离亨利相距甚远。在他之后还有曼联名宿坎通纳、曼城前锋阿圭罗、切尔西名宿德罗巴和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

亨利代表阿森纳在英超出场258次,打进175球,助攻74次,两次赢得英超冠军。其中,在2003/04赛季,枪手以26胜12平的战绩不败夺冠,当赛季亨利打进生涯最多的30球,荣膺射手王。

权威媒体的评选结果是否能得到球迷的认可呢?想必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首的英超,死忠粉也会遍布全球,很多人可能不会认可这个结果。

英超历史最佳外援,何人能当选?

为何这么说呢?英超不同于其它联赛,比如西甲基本球迷都汇总到巴萨、皇马、马竞三支球队中,像德甲基本都是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球迷。而英超则完全不同,由于英超联赛历史悠久,众多强队争相逐鹿,所以在历史长河中很多球队在一定的时期都存留下死忠粉,如果把英超历史最佳外援颁给亨利,相信阿森纳的球迷肯定是双手赞成,别的球队不说,Big6中其它5支队伍的球迷可能不会认可这个结果。

英超6强分别为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联、曼城、热刺。除去阿森纳以外另外五支队伍的球迷肯定会把心中的最佳颁给自己球队的最佳外援。

切尔西,彼得·切赫捷克人效力切尔西12年是切尔西历史最伟大的外援门将。迪迪埃·德罗巴出生于科特迪瓦,04-12效力于切尔西是切尔西历史最伟大的外援前锋。

英超历史最佳外援,何人能当选?

利物浦,红军历史悠久,其实效力于利物浦的外援很少基本都是来自于英国本土,英格兰、、威尔士等球员,所以利物浦的最佳外援应该会颁给90年带之后苏牙和萨拉赫应该会榜上有名。

英超历史最佳外援,何人能当选?

曼联,坎通纳法国人,曼联的国王,这个毫无争议。C罗(葡萄牙)自2003年加入曼联后,C罗在6个赛季为红魔出战196场打入惊人的84个进球。为曼联赢得欧冠冠军和英超三连霸立马汗马功劳。2008年凭借井喷式的出色表现获得欧洲金球奖,并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