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5 种水果就有小蛮腰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编者按】为何每次瘦身,小腹总是最难瘦下来的地方?很多女生将小腹瘦下来后,整体视觉感就会看起来比较纤瘦一点,而且看起来会更有女人味。我也想要有纤瘦小蛮腰!据专家指出,多吃以下五种水果,瘦小腹特别有效,让我们告别肥胖身材。

每天适当摄取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水嫩光滑,更能帮助肠道吸收。有食物专家指出,食用不同颜色的蔬果,可以对应到我们身上的五脏六腑,颜色越深的水果,内含的植化素越高。

1.樱桃

据2013 年《国际食品科学和营养杂志》的报道,将樱桃中萃取的花青素喂食给实验小白鼠,在喂食前,小白鼠都处于高脂肪饮食状态。在食用樱桃中的花青素后,小白鼠明显在腹部脂肪堆积减少许多。因为樱桃的纤维素的含量也比较丰富,它可以促进肠胃的运动,加快食物的消化,所以吃樱桃是可以帮助减肥和促进排便的。2.葡萄柚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