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43轮本土最强阵 阿不都40分!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CBA第43轮本土最佳阵容 阿不都40分!郭艾伦空砍37分不敌00后小将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结束了第43轮10场比赛全部结束,本轮国内球员集体爆发,增加了评选难度。经过一番艰难取舍后,郭艾伦、易建联、王哲林、时德帅、沈梓捷、程帅澎、赵岩昊、徐杰、侯逸凡、史鸿飞、黄荣奇、阿尔斯兰、郭昊文、朱旭航、原帅、张兆旭、罗汉琛、陶汉林、付豪等球员遗憾落选。以下是晚池根据国内球员表现和独家视点评出的本轮本土最佳阵容。

CBA第43轮本土最强阵 阿不都40分!郭艾伦不敌00后小将

吴冠希,苏州男篮。在客场绝杀南京同曦赢得江苏同省德比的比赛中,这位中国女排美女国手张常宁的帅气男友强势制霸内线,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7次造犯规全场第二多,仅少于对方外援约瑟夫-杨,但14次罚篮只命中了6次,另外两分球5中3,得到了12分。但吴冠希抢到了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其中5个为进攻篮板,荣膺本轮本土篮板王。另外还得到1助攻1盖帽。

CBA第43轮本土最强阵 阿不都40分!郭艾伦不敌00后小将

阿不都沙拉木,新疆男篮。本赛季被称为客场虫的新疆男篮能在客场力克山西男篮,小帅哥阿不都沙拉木居功至伟!这位最当红的年轻国手两分球8中7、三分球8中7、罚篮5中5!以令人瞠目结舌的超高命中率砍下全场第二高的40分,仅少于对方外援布朗,刷新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荣膺本轮本土得分王。13个篮板全场最高,还得到1助攻1盖帽,7次造犯规全队最高。

CBA第43轮本土最强阵 阿不都40分!郭艾伦不敌00后小将

张骋宇,青岛男篮。逆转战胜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山东男篮赢得同省德比,30岁的张骋宇成为全场表现最出色的国内球员!出场31分钟,两分球8中5、三分球4中4高效的砍下全场国内球员最高的22分,其中13分来自上演大逆转的第四节。另外还得到3篮板1抢断。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