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朱芳雨亲自开车接送

如今CBA联赛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中,对于已经入围到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将面临最为激烈的竞争,今年总冠军将会花落谁家?每个球迷心中自然会有一个答案,但是就目前各支球队的状态,以及分队情况来看,相信大家都会觉得最大的夺冠热门又将会从广东队、辽宁队、浙江队中产生,那么最终结果会是如此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朱芳雨亲自开车接送

那么对于CBA季后赛最大的热门广东队,自然成为了大家争先恐后的关注对象,毕竟这里面配备着国内最顶级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季后赛8强赛中碰上江苏男篮,但是对于广东男篮来说,赢下江苏男篮是件十拿九稳的事情,所以他们接下的CBA的路程中,将会比较顺畅很多。

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朱芳雨亲自开车接送

所以季后赛之前,一位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并在自己的人社交媒体上晒出食堂照以及与球员的人合影,就连这次探访结束后,广东队的总经理朱芳雨亲自开车送别,由此可以看出,这位美女记者的来历还是足够厉害的。

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朱芳雨亲自开车接送

原来这位美女记者这是广东省本土的一位记者,名叫莫澳欣,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广东队正在封闭式训练,而在这个时候,有记者能够深入广东省的内部进行探访,说明广东省男篮对此次的探访重视程度,而且在此次探访过程中,莫澳欣首先和易建联完成了交谈以及合影,其次感受了一下球员的训练餐是什么味道,最后和球员进行了训练式的比赛,过程中还被大帽。

什么来历?美女记者探访广东男篮,朱芳雨亲自开车接送

等到完成对广东省男篮的探访时,身为总经理的朱芳雨也毫不吝啬的当了一回专人司机,安全的把莫澳欣一行人安全的送回到了目的地,从全程的探访过程中,的确能够看得出广东队全体上下夺冠的决心,有这样的夺冠内心,再加上管理层无条件的付出,这个赛季广东队必将会给球迷带来很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