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四千网友预测CBA八强赛对决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超四千网友预测CBA八强赛对决:广东获压倒性优势 辽闽七三开

网友预测八强赛战果

3月25日讯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今晚打响,苏粤和京深两组上半区的对决率先拉开战幕,24日发起了邀请球迷参加对CBA季后赛四强预测的活动,经过一天的投票,多数球迷预测广东、辽宁和新疆三支常规赛排在前四名的球队将会杀进半决赛,而北京则可能以下克上。

超四千网友预测CBA八强赛对决:广东获压倒性优势 辽闽七三开

投票结果

此次投票从24日早上8点开始,于25日早上7点结束,在这一天的时间里,一共超过4200名球迷参与了投票活动,分别对广东VS江苏肯帝亚、深圳VS北京、辽宁VS福建,以及新疆VS广厦四组对决进行投票。

从投票情况可以看出,除了深圳VS北京外,其他三组对决中,球迷认为,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将会以较大优势胜出。广东和江苏肯帝亚这一组,支持广东的球迷占比高达94.5%,江苏肯帝亚仅有5.5%。

辽宁和福建这组对决中,虽然韩德君因伤缺席,但是仍有70.8%的球迷支持卫冕冠军晋级,仅有29.2%的球迷支持福建爆冷,即使他们拥有新科MVP王哲林。

另外在新疆VS广厦这一组,新疆队的人气非常旺,有超过2700名球迷认为新疆会淘汰广厦,参与球迷的人数占到了所有8支球队球迷总人数的近65%,这一组一共有3265名球迷参与到了投票中,支持广厦的球迷仅有16.4%,与新疆的83.6%比起来,实在相去甚远。

相比起以上三组对决,深圳和北京是球迷认为最不好判断的一组。深圳排名常规赛第四,北京则排在第五,从排名上来看,两队相差无几,战绩上北京也只差深圳2个胜场。常规赛两队交手两次,双方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下一场胜利。另外,北京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大的优势,以2-0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而且北京场均95.2分的失分是整个CBA球队中最低的,说明他们防守的强悍程度,而深圳虽然场均113.3分的得分高居联盟第三,但是碰上北京铁板一块的防守,鹿死谁手还不好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晚,深圳男篮宣布用前NBA锋线悍将昆西-阿希替换拜克斯,与伯顿组成双外援迎战北京男篮,此举意味着深圳希望增强球队内线的实力。

参与到京深这组对决的球迷中,有47.6%的球迷认为深圳会晋级,另外有52.4%的人支持北京以下克上。而在CBA的历史上,四分之一决赛仅发生过10次以下克上的情况,其中就有北京在2002-03赛季季后赛淘汰了常规赛第四名新疆。不过深圳也有过2007-08赛季、2008-09赛季,以及2016-17赛季三次分别以下克上山东、陕西和上海的经历。所以,北京和深圳之间预计会进行一场非常激烈的绞杀,两队战至抢五的可能性较大。

(一文)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