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拍卖行四对单属强20宝珠价格对比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单属强20宝珠,除了有神器级别的外,还有使徒史诗级别,不过,它们在拍卖行的价格差距,也是比较大的。在游戏中,有四种单属性强化20宝珠,逐一的来对比一下,神器和使徒系列价格,你有没有多花冤枉钱?

  冰属性20宝珠,神器级别是第七之米斯特尔,在拍卖行上,1390万游戏币左右,就可以买到一个,而史诗级别是使徒赫尔德,要1420万游戏币左右。由此可见,冰强20宝珠,第七之米斯特尔宝珠价格便宜点,比较适合入手。

  火属性20宝珠,神器级别是魂牛头械王的宝珠,其在拍卖行上,价格有点昂贵,将近2000万游戏币一个,而史诗级别是使徒安徒恩,只要1177万游戏币。因此,这两个单火20宝珠,属性都是一样,价格差距很大,魂牛头械王适合入手。

  光属性20宝珠,神器级别是光之偶像荷鲁斯,拍卖行上,一个卖1400游戏币左右,史诗级别是使徒米歇尔一个1460万游戏币左右。所以,光强20宝珠,还是光之偶像荷鲁斯划算一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