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直播sao话不断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IG在S系列夺冠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国内的玩家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完成了许多年轻人的电竞梦,多年以来LPL背负的压力无人可知,这次IG的冠军皮肤让国内玩家买的十分舒服,一点也不会担心自己的钱包~回顾IG队伍成员,上单The Shy是当年许多战队嫌弃的选手,现如今在世界赛上是1V5的真男人,而中单Rookie是当年买入打野送的那一位中单选手,选如今也堪称第一中单,打野Ning是从PDD那里挖来的打野,毫无名气!下路组合就更为离谱,是通过直播挖来的选手!而就是这次无意的选择,让Jackeylove成为了17岁的冠军!

近日,ig成员纷纷入驻某平台开始直播,Jackeylove也是其中一员,许多老观众都知道,Jackeylove是直播出身,当年一手德莱文曾经上过国服第一的宝座,因为年轻操作以及反应能力没得说!并且因为Jackeylove自身就是直播出身,当然拥有许多讨人喜爱的段子,被网友称作电竞德云社!一个人撑起了一片天。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Jackeylove暴露自己没有洗头,弹幕纷纷打出Mlxg附体的字样!恰巧本次的Rank中Jackeylove也是排到了打野位,Jackeylove开玩笑的说:“是自己懒得洗头,虽然自己头发也不是很多,但是没有女生洗头那么麻烦,头发更是一个麻烦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LPL中十分低调但是sao话不断的有iboy,许多次采访中他都是十分低调的放出sao话,让对手无形之中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而作为同龄人的阿水,将sao话的能力也不甘示弱!静静的吸了一口AD钙奶!接下来IG将要在LPL的半决赛中对阵TOP战队,期待阿水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带领IG取得更多的荣誉!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