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月29日上线第二款圣斗士皮肤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王者荣耀:官宣3月29日上线第二款圣斗士皮肤,达摩狮子座来了!

王者荣耀每年都会出大量的皮肤,为了维持游戏的正常运营的同时,也给玩家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有些皮肤的品质确实很棒,也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喜欢,尤其是春节左右出的几款皮肤,无论是猪年限定还是情人节皮肤,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王者荣耀为了回馈玩家,最近甚至还出了不少6元的皮肤,而这些特价皮肤的品质也是丝毫不输史诗级的皮肤,就在近日,王者荣耀再次官宣:将会在3月29日上线第二款圣斗士星矢联动皮肤,达摩狮子座来了!

王者荣耀为了加大自己的影响力,每年都会找一些合作方进行合作,无论是故宫还是莫高窟,都在最近几年的周年庆典中推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皮肤,还有之前安琪拉的魔法小厨娘,甚至成为了不少玩家梦寐以求的皮肤,不过由于之前的活动只需要去必胜客店里就可以获得,但当时知道这个活动的玩家却很少,使得不少玩家后悔不已。

在去年,王者荣耀官方也是推出了首款与圣斗士联动的后羿的黄金射手座的皮肤,这款皮肤自从上线以来,就备受后羿玩家们的喜爱,甚至将其作为后羿的必备皮肤,这款皮肤的品质当然是不用说的了,无论是手感还是技能的特效,甚至在走A的时候都会更加流畅,尤其是身披金色羽翼的后羿,就有一种必胜的气质,而一旦拥有了这件皮肤,就成为了游戏中最招仇恨的英雄,毕竟土豪是不受大家欢迎的。

就在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再次公布了第二款圣斗士星矢的联动皮肤,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明显可以看的出来这款皮肤的颜色也是与后羿的黄金射手座是同一个品质的,根据之前的推测,这次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贵,这款皮肤目前的暂定名字叫做狮子座,达摩=已经很久没有出新的皮肤了,并且仅有的皮肤也不怎么好看,如果这次皮肤上线之后,想必又会有不少的达摩玩家出现了。

对于这样的一款皮肤,大家准备好入手了吗?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