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送压哨绝杀自我救赎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

NBA官网

神剧本捧英雄!特雷-杨送压哨绝杀自我救赎

北京时间4月1日,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已收获四连胜,牢踞联盟第一的高位,但此役字母哥与米德尔顿均因伤高挂免战牌,老鹰也由此窥到取胜之机。

仅派二阵出战的雄鹿开局外线手感滚烫,连进三分形成火力压制,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眼看老鹰首节就将崩盘,新秀特雷-杨展现出当家领袖的风范,连续变向急停迎射三分命中,为老鹰稍微止血,此后特雷-杨再秀巧技,后撤步飙射超远三分再中靶心,用诸葛连弩般的火力突击提振全队士气。

但伴随着比赛的进行,雄鹿调整策略重点盯防特雷-杨,轮番围剿限制他的火力输出。特雷-杨的手感在雄鹿的防守针对下陡然转凉,数次试投均偏出篮筐,于是他索性切换模式,眼观四路为队友连送妙传,传输炮弹助老鹰大举反攻,逐渐抹平巨大分差并一度反超比分。

特雷-杨的传球如同手术刀般洞穿防守直插雄鹿心脏,但仅凭传球要想擒住雄鹿又谈何容易。雄鹿在末节鏖战中抖擞神威重新夺得领先优势,而急于追分的特雷-杨单节5投0中彻底熄火,难以带领老鹰摆脱落后挨打的困局。幸而特雷-杨在最后时刻灵光一闪,巧施妙传助莱恩命中关键三分,把比赛强行拖进加时。

老鹰在加时赛几乎全程落后,而在决胜阶段特雷-杨挺身而出,左侧底角杀了个回马枪,持球突破抛射得手,帮助老鹰反超比分!

此后斯特林-布朗也秀出巧技,启动突破完成上篮几乎锁定胜局,仅留给老鹰1.1秒的时间。最后时刻老鹰边线发球打算吊球空接,但却被雄鹿识破,几乎形成失误。眼见败局将定,特雷-杨腾身跃起伸手揽球,凌空抛射压哨命中,用匪夷所思的方式绝杀雄鹿,全场为之沸腾!

比赛战罢,特雷-杨19投5中贡献出12分16助攻,带领老鹰历经加时以136-135险胜雄鹿。尽管手感冰凉,但特雷-杨在决胜时刻仍丝毫无惧,连进关键球实现自我救赎,关键先生舍他其谁。特雷-杨用他神乎其神的表现不断地向外界证明,他能连续四期新秀榜力压东契奇稳居第一并非没有道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