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水花兄弟狂爆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137-90轻取黄蜂,领先西部第二掘金1个胜场。

勇士水花兄弟狂爆发,考神又被驱逐了!

水花49分考神被驱逐 勇士捕蜂坐稳西部第一

勇士队巨头均三节打卡,汤普森24分6记三分,生涯三分数超越拉沙德-刘易斯升至历史第16位。库里25分5篮板6助攻,库里小儿子卡农第一次现场观看NBA比赛。杜兰特5中5得到11分9助攻,库克21分,考辛斯8分肘击二级恶犯被驱逐;黄蜂队埃尔南戈麦斯22分,沃克14中4得到9分。

勇士水花兄弟狂爆发,考神又被驱逐了!

在本场比赛里,克雷-汤普森在进攻端发挥极其稳定,第三节,正是他的两记三分带动了球队的三分狂潮。全场,汤神命中6记三分,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789个,超越了拉沙德-刘易斯(1787个),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第16位。但是考辛斯就不一样了,大家都知道他在球场上是一个多么无脑的球员,被驱逐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09秒时,考辛斯在卡位抢篮板时肘击埃尔南戈麦斯头部,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勇士水花兄弟狂爆发,考神又被驱逐了!

此役上来,克雷-汤普森命中三分为勇士首开纪录,肯巴-沃克跳投予以回应,两队在开局你来我往,库里篮下得手后,双方战成11平。黄蜂在此后几个回合连续发起强攻,埃尔南戈麦斯两罚全中后,他们以17-13领先。海啸兄弟随后相继开火,勇士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后,勇士建立7分领先。在此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对峙,首节战罢,勇士35-27领先。

次节回来,兰姆完成暴扣,卡明斯基也飙中三分,勇士方面,考辛斯连续在低位打中两球还以颜色,库克在进攻端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在外线连投连中,帮助勇士保持两位数领先。在本节中段时,场上发生意外事件,考辛斯因为抢篮板肘击埃尔南戈麦斯头部,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黄蜂在之后3分钟里和勇士僵持,培根飙中三分后,黄蜂49-62落后。此后时间,勇士发力打出一波9-0,克雷-汤普森命中三分后,勇士71-49领先。

勇士水花兄弟狂爆发,考神又被驱逐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克雷-汤普森连中两记三分,开启了勇士的三分雨,在此后时间里,勇士在外线弹无虚发,他们本节三分球前8投8中,凭借着犀利的三分攻势,勇士不断将分差拉大,在本节还剩3分1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104-59领先。格林随后三分不中,投丢勇士本节首个三分,黄蜂在本节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3-1,卡明斯基快攻得手后,第三节结束,黄蜂72-105落后。

末节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尽遣替补登场,最终勇士以137-90大胜对手。​​​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