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库里30岁的这一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1.很难相信,时间流逝得会如此之快。去年3月,库里过生日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全队一起庆祝,克莱尬舞时跌倒的画面依旧鲜活如昨,转眼间,竟已过去一年了。

随着年纪增长,我愈发的珍惜时间,可再过挽留,也是徒劳。不过我依旧对库里能保持巅峰而无比奢望,愿他的竞技水准能停留在30岁——这可能是篮球运动员最好的年华。身体机能尚未下滑,拥有着生命中最磅礴的运动能力,同样,久经磨炼,积累着珍贵的实战经验,练就了臻至化境的球技。

斯蒂芬-库里,30岁的这一年

即便库里仍拥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年轻面庞,可他30岁的这年已悄然逝去,踏入了31岁的年华。过去的这一年,对库里来说,充实、波折,值得纪念,有过失落,有过欢呼,有完成旧的夺冠之路的解脱,也有着冲击新的冠军的考验。

赛季总是起伏的,这赛季伊始,我们见证了库里久别赛场后交出的良好状态,让球迷呼喊着渴望库里能打出又一个MVP级别的赛季。可随后库里受伤,归来后,即便他还能维系高水平的表现,却再也回不到赛季初的美妙手感了。最近,全明星后的库里陷入了低谷中,我相信他能在不久后找回自己的状态,毕竟,这个在赛场上挣扎的他,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库里啊。

2.

关于库里30岁的记忆,首先闪入我脑海中的便是他在季后赛次轮对鹈鹕G2的复出。那场比赛,库里为了不破坏球队的节奏,主动出任替补。不过,不知道是因库里复出让队友有了保障,还是恰逢手感低谷,克莱与阿杜的手感都不算好,首节克莱5中1、阿杜8中2。

斯蒂芬-库里,30岁的这一年

库里被换上场前,勇士落后8分,而等库里上场后,他就立刻命中了三分,用这个三分,宣示了他的回归。我谨记,甲骨文主场球迷就这个进球向库里致意的热烈欢呼。苦等数周后,当看到库里再次打球时,球迷显露着对库里的期待和想念,而后,那场比赛,库里也用28分5记三分的表现,答复了球迷们的期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