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谈快船昨日逆转勇士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

保罗谈快船昨日逆转勇士:事实上,我睡着了

虎扑 4 月 17 日讯 火箭的克里斯 - 保罗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 我们面对过任何防守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对手防守给我们什么机会,我们都抓住。" 保罗说道。

谈到球队的底角三分,保罗说:" 塔克第一场前两个三分都丢了,在暂停的时候,我对他说,‘别传呀,这不是我们,我们不这样打。’我们出手,如果我们投丢了 4、5 个,我们接下来还会投,这就是我们。"

塔克认同么?保罗说:" 他不会反驳,不认同能怎么做?"

谈到昨日快船和勇士的比赛,保罗说:" 这疯狂,事实上,我睡着了,你懂我的意思么?我认为这显示了季后赛的比赛不到最后不会真的结束,你要不断竞争和拼搏。"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