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两场比赛118分创纪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关于谁是本赛季MVP讨论还远未结束,但无论哈登能否卫冕成功,这都妨碍他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50年一遇!哈登两场比赛118分创纪录!他有资格与乔科齐名?

还剩下9场比赛的情况下,哈登得得分表演已经让球迷专家过足了瘾,迫不及待地想看他在季后赛的表演,看他这种爆炸级别的状态能否带领火箭队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然而,说句实在话,要想得分表演或者见证纪录,最好还是在常规赛,毕竟季后赛的防守级别跟常规赛完全是两个档次。

50年一遇!哈登两场比赛118分创纪录!他有资格与乔科齐名?

据美国媒体统计,詹姆斯-哈登在过去两场常规赛一共得到了118分(61分和57分),这是过去50个赛季以来连续两场比赛的最高总得分。50年,半年世纪啊,谁还敢说哈登不是伟大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118分是过去50年的最高得分,但哈登却不是过去50年内唯一一个做到的(这并不矛盾),还曾经有两在大神也同样做到过,他们就是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乔丹在北京时间1990年3月29日和3月31日的两场比赛共得到118分,科比在北京时间2006年1月21日和1月23日的两场比赛共得到118分。

50年一遇!哈登两场比赛118分创纪录!他有资格与乔科齐名?

能与乔丹、科比两位大神肩并肩,证明哈登已经进入历史最强得分后卫之列。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