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森的雷霆10年:错过的王朝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2019年3月12日,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主场萨皮克能源球馆。现场观众和双方球员们共同见证了尼克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这位被雷霆官方称为“Mr Thunder" (雷霆先生)的球队图腾式人物,见证了雷霆队的兴衰往事。

从2008到2019,雷霆队怎样成就了这支球队,又怎样错过了建立王朝的机会,以至于连续倒在首轮,交着昂贵的奢侈税,却和冠军遥遥无期。

科里森的雷霆10年:错过的王朝,升空的火箭,为联盟输送实力干将

罗马是怎么建成的?

2008年9月3日,西雅图超音速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和过去的历史做了告别,并将球队搬到俄克拉荷马,命名为“雷霆”。

在那一年,雷霆队用第4顺位选中了未来的核心球员威斯布鲁克,同时摘下了来自刚果、在西班牙征战的伊巴卡,为雷霆的辉煌铺好了道路。

科里森的雷霆10年:错过的王朝,升空的火箭,为联盟输送实力干将

这个赛季,雷霆队拿到西部倒数第三,整个赛季只有23场胜利。但好消息是雷霆队在选秀大会中再开天眼,摘下了当届大会最优秀的球员——詹姆斯哈登。至此,雷霆三巨头全部在阵。在未来的十年内,他们会各自成长,最终大杀四方。

科里森的雷霆10年:错过的王朝,升空的火箭,为联盟输送实力干将

在布鲁克斯教练的带领下,雷霆的青年才俊们终于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大幅度提升。以50胜32负的战绩打进季后赛。杜兰特也在他的第三个赛季超越詹姆斯成为了赛季得分王。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