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虽然NBA季后赛才刚刚开始,但现在开始考虑自由球员市场的时机永远不会太早。这一休赛期预计球员转会市场也将引起巨大风波,特别是一些大牌明星球员将会进入市场,并为球队提供足够的资金。上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时,联盟经历了一次大调整,而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是否留在金州勇士队也有类似的影响。

2019年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放时间及相关市场情况

就像与球队进行谈判一样,有一些自由球员交易相关的棘手细节,所以我们在这里让大家清楚所有细节并在开始交易之前了解一些交易的问题。

NBA自由球员交易什么时候开始?

2019-2020赛季NBA自由球员交易开始的时间是东部时间2019年7月1日星期一上午12:01,届时球员们将可以自由地与球队会面,讨论潜在合同的条款。然而,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中午12:00之前,任何自由球员都不能签署任何合同(除少数例外)。为什么呢?我们将在下面解释。

2019年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放时间及相关市场情况

什么是七月NBA暂停期?

最重要的是,在7月1日到7月6日的谈判期间,不能签订任何合同。这条规则大概是为了让球员和球队在签约之前充分考虑他们的决定而制定的。有一些非常具体的例外情况,我们将在下面介绍。但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夏天全明星级别的自由球员。

谁是今年夏天的顶级自由球员?

PO:球员选项

TO:球队选项

UFA: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RFA: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2019年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放时间及相关市场情况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