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乐暴露允恩年龄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王者荣耀的流行带动了手机软件行业的发展,很多公司都开始投资研发手机软件,以获取大量的利益。快手就是最早赶上这一批潮流开发出的软件,其短视频的特色内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遍了全国,更是让很多公司争相模仿。

快手不仅仅能够看短视频,也能够直播,其通过直播,捧红了相当多平台内的工作人员,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网红,其中最为我们所熟知的应该就是王乐乐、杨清柠和允恩这几个人了。虽然他们有些人已经不在快手平台,但是仍旧有一些粉丝和影响力。

这不就在前几天,王乐乐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己即将要离开大众们的视野了,同时也为之前和另外两位女士的各种事件道歉,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还在文章的最后曝出了和允恩的聊天记录,来说明一些事情的真相。这下网友们可有一个“大瓜”可以吃了,几分钟内王乐乐的微博底下就有数千条评论。从王乐乐爆料的聊天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允恩的实际年龄才只有15岁,可在之前的直播中王乐乐一直声称允恩出生于00年,实际年龄已经十八,这一爆料可谓是让人措手不及。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