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09最强法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在梦幻西游中,要说玩家人数最多的一个级别那应该就是109级神威了,109级是很多散人玩家最喜欢停留的一个等级。但是要比起玩家的硬实力的话,神威玩家的整体实力还是比不过神豪众多的69级精锐玩家。不过随着去年下半年吴皇等一批精锐超级神豪退游,再加上陈无敌等神豪玩家加入109级,目前来看全服神威组的势力大有赶超精锐组的趋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服109级最强法系,神威第一魔王的超强硬件展示。

150级的无级别魔力双加爪刺,这把武器的初始伤害511并不算高,不过打上17段太阳石伤害还是达到了647,而最大的亮点力魔双加57,可增加31点灵力!喜欢的玩家可试试工重晧 熊掌饼 上的梦回仙游,上线就送无级别和极品全红宝宝。

衣服也同样是150级的无级别,相比武器来说这件衣服的属性更好。加上熔炼初始防御高达295,而单加48魔同样可带来34点灵力的加成。17段舍利子自然是牌面所在。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