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大伤员全部归队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自从辽宁队宣布先发中锋韩德君赛季报销之后,失利大损。北京、新疆、福建都不具备冠军相,似乎没有谁能和强大的广东队抗衡了,本赛季CBA的总冠军悬念机会已经没有了!而在天时已经先占一筹的情况下,广东队的“人和”也跟上了节奏。近日广东队宣布,球队的五大伤员易建联、苏伟、赵睿、徐杰和孟泽,将于正式回归,广东将以最强阵容出征季后赛!

广东再迎好消息!五大伤员全部归队,外援三选二,百万强援落选!

其实本赛季广东队并没有所谓的大伤,大病;更多的是需要短期修养的小伤。加上主教练杜锋的合理分配,广东队才在季后赛开始前将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

广东再迎好消息!五大伤员全部归队,外援三选二,百万强援落选!

不过在季后赛正式开始前,广东队还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如何使用球队花重金签下的三位外援。本赛季大部分情况下,威姆斯是球队的头号外援,赛季场均23分5.9篮板6.3助攻,进攻、防守、组织是一把抓。但是朱芳雨豪赌本赛季,在赛季收官阶段重金签下了,刚刚从NBA恢复自由身的,马尚·布鲁克斯和迈克尔·比斯利;后者的合同更是传言高达200万,比在湖人时还多!

广东再迎好消息!五大伤员全部归队,外援三选二,百万强援落选!

但是买球员容易,用球员难,广东只能在比赛中使用2位外援;所以他们必须在比赛中舍弃一位。但是三人各有千秋,这给杜锋出了个幸福的烦恼!按理说,布鲁克斯和比斯利的名气更大,能力也相对更强;但问题是两人都和球队磨合时间过短,且单打过多,影响本土球员的发挥。赛季的最后一场,广东队舍弃了比斯利。用威姆斯和布鲁克斯搭档,结果威姆斯展现出了更强的切合度,贡献了33分3篮板2助攻;并且那场比赛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打出了全队篮球!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