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威!广东队神将25分6助攻,网友:朱芳雨该给他加鸡腿!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

最近广东队表现非常强势,25分大胜广州队后,球队德莱尼这员神将疯狂砍下25分6助攻的数据,表现堪称cba的小科比,广东队有此猛将,何愁无法夺冠呢?前段时间有网友说广东队可能会找号称小科比的马尚布鲁克斯更换德莱尼,现在德莱尼打出超神数据,有网友直言朱芳雨该给他加鸡腿!

发威!广东队神将25分6助攻,网友:朱芳雨该给他加鸡腿!

事后很多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A

德莱尼不换广东季后赛绝对在7局大战中过不了辽宁一关!而马尚目前来说是帮广东夺冠的有力保证!没远见安于现状的人最终只会在失冠后马后炮!

网友B

如果马尚回来都夺不了冠呢?请问那又怎么办?谁敢写这个包票?不安于现状,请杜兰特,库里,詹王,哈登过来年年夺冠不是梦,然而有可能吗?

网友E

有很大机会为什么不去尝试争取?阿联明年又老了一岁,你以为冠军永远在等广东?

发威!广东队神将25分6助攻,网友:朱芳雨该给他加鸡腿!

网友F

说实话,德莱尼都被这些媒体和球迷们的喷语言所吓倒了,从上几轮的不被看好和发挥不佳,最近连续几轮的尽力表现,尽量用大分数来证明自己,可以说广东的朱经理和球迷们都左右为难,到底换还是不换,还真是没有底,我想说,德莱尼的能力可以说算强,也很适合广东的速度,但是广东队年的比赛都是想拿总冠军吧,以目前广东队的表现,唯有辽宁队才真是广东队的最大对竞争对手,无论是国内球员和外援我还真有些担心在总决赛的时候大有可能不如辽宁,广东队打速度而辽宁队打篮下,因为他们有超强的篮下球员和外线能力,广东虽然外线也比较好,但我认为辽宁要略胜一愁,所以广东要想冲九冠,两个小外援也许是最大的阻碍,或许说是最大的阻碍,我虽然不懂球,我爱看球,也算不上广东或辽宁的的球迷,我两队的比赛都看,个人认为广东队应该考虑如何去处理篮下巴斯的问题,如果不考虑解决篮下巴斯的问题,也许广东今年又是竹兰打水……到底一场空,最后祝愿两队球员无伤病,顺利表演更好的球技给观众欣赏和拿到冠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