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暗黑破坏神2中那些优质的单个符文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相信玩过暗黑破坏神2的玩家对于神符之语一词都不陌生,当你找到一件多孔装备之后,如果有了合适的符文并按照正确的顺序镶嵌时就能触发神符之语的效果。在游戏中期如果你迫切需要一件装备来为你提供优质的属性,也许你需要去镶嵌单个的符文,所以在暗黑中有哪些属性相对优质的符文呢?

书尔

一种在噩梦难度出现频率比较高的符文,反正笔者在简单难度下是基本没碰到过这种东西。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装备在头盔和盔甲上也能增加抗寒属性。因为普通的宝石增加抗性一般都需要打在盾牌之上,所以玩家们一般都考虑会使用钻石搭配盾牌来合成抗性盾,但是有了这种符文的存在,就能镶嵌在头盔或装甲之上来增加抗性,想想着貌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夫

装备到武器上时能有击退效果,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在怪物包夹时,击退可以有效帮助我们突出重围。而即使装备到其他装备上时,也能提供不错的防御,尤其是进入到第三张时对抗小矮人和在其他时刻对抗一些弓箭手时,但是效果也仅此而已,难以起到更加大的作用。

爱斯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