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推塔送top大优势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在第2把doinb被ban瑞兹+冰女以后,无奈拿出卡尔玛保卢锡安(有没有感觉跟S8的RNG一样?),FPX一路被TOP平推,一波5v5团都没打,doinb的英雄池也被各种嘲讽,那么决胜局不知道会有什么改变。最后doinb选择了9.4被削的很惨的厄加特,fpx后期基本上被完爆,只能靠前期。

6分半,由于上中野前期的优势,刀妹被直接FPX 3人越塔击杀,xx在旁边瑟瑟发抖,结果FPX没走,绕了一圈,把看戏的xx也给抓死了,这波TOP上野炸了。

9分半,双方进行塔互换,xx帮助下路拿下1塔+土龙,蜘蛛帮助上路拿下1塔,双方各自肥了一个点(FPX杰斯、TOP复仇之矛)。12分半,由于装备的巨大差距(幽梦+忍者鞋对阵提亚马特),杰斯依靠草丛进行埋伏,完成了单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