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谁都不肯让步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唇亡齿寒是说两个事物必须相互依存,谁离开了谁都没办法独自生存,这个成语用来形容梦幻西游中的两个有一人群再合适不过了,他们就是打宝图的个挖宝图的,因为他们两个就是相互需求、相互共生的关系,但是这两大咱俩群体之间还经常闹矛盾,而矛盾的主要原因就是宝图的价格。

相信部分服务器用应该经常会见到这样的情况,长安酒店门口卖宝图的摊位越摆越多,而关于宝图价格也是越摆越贵,而在这些摊位中还会存在着一些别的摊位。这些摊位都是那些挖图党的摊位,他们不去挖图来摆摊就是在抵制宝图的抬价。因为挖图党挖的宝图都不是小数量,稍微抬一下价格对于挖图党来说就相当于增加了很多的成本,所以挖图党不愿意看到宝图价格上涨。

就是因为这个宝图的价格让两个本来关系很密切的玩家群体变得开始口舌相向,打宝图的一个劲得抬价,但是挖宝图的也开始抬价,有的甚至组成了挖宝图的联盟,通过不买宝图的形式来抵抗,毕竟你买图摆的价格多高那是你的事情,但是能不能卖出去有没有人买这就是挖宝图的事情了,所以就出现了卖宝图的一直在抬价而挖宝图的就是不买的情况。

其实宝图涨价这个事情在很多的服务器都发生了,梦话猜测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互通版丹青任务的暗改,毕竟之前丹青任务也是宝图的主要产出途径之一,而被暗改了之后,做100像宝图成本变高了,所以就有很多通过丹青任务刷宝图就通过太高宝图价格的方式来稀释增加的这部分成本。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