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为什么能被称为一款史诗级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每每听到这样的提问,我就只想说:它就是一个世界,而且还是史诗级的一个世界。

魔兽世界之所以能被成为史诗级,我认为它有着庞大的世界观体系,大量的虚构地理,复杂多样的人物关系,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部落和联盟虽然势不两立,但是正因为他们这种对立的局势才让魔兽世界更加的有血有肉。魔兽世界又如一本立体式开放性文学作品。让玩家如同读一本小说般,沉浸于故事之内。

想了解魔兽世界的朋友可以先从《魔兽世界编年史》开始。相信你会很快被它所吸引。

魔兽世界作为一款成功的游戏,其画面展现可以用第九艺术来表达,《魔兽世界编年史》是这款文学架构的支撑,暴雪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不断将其他艺术体系的元素完美的融入游戏,创造出属于这个虚拟世界独有的文化体系,才能称为真正意义上‘史诗级’游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