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伤易建联之人又激怒劳森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相信一直关注CBA的球迷都知道,本赛季开赛以来,CBA赛场上发生了太多的伤人动作以及冲突事件,也正因为如此,在易建联被弄伤之后,姚明还特定的出头一条严惩这些脏动作的条款。可就算如此,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频频发生这些不和谐的事件,而到了季后赛期间,这种冲突事件就更频繁了。

在附加赛的鲁苏对决G2的比赛中,CBA赛场上再现冲突事件,而这次事件的主角正是此前弄伤了易建联之人——易立,他在比赛中故意激怒山东队外援劳森,在第一时间被判双方违体之后,裁判通过看录像后又取消了易立的违体犯规,可以说正是这次冲突直接导致本场比赛动作不断,最终本场比赛出现了73次犯规,有6人被罚下!

CBA赛场再现冲突事件!弄伤易建联之人又激怒劳森,还被取消违体

CBA赛场再现冲突事件

因为在首场比赛中,山东队主场惜败给江苏队,因此在客场的G2比赛山东队是必须赢下才有希望晋级到八强的。而对于江苏队来说,这场比赛同样非常关键,因为一旦让山东队在自己的主场带走比赛的话,士气就回到了山东队这边,可以说这是一场双方都是极其渴望拿下的一场比赛,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打的异常激烈,身体对抗非常多,双方都是有意无意的增加身体对抗,随之而来的自然是摩擦不断了。尤其是在第二节开局阶段,江苏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在防守端吴冠希对着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的一次大动作险些引起双方冲突,而江苏队也是及时的叫了暂停。

CBA赛场再现冲突事件!弄伤易建联之人又激怒劳森,还被取消违体

易立故意去撞劳森激怒对手

当时很多球迷看到江苏队叫了这个暂停,都会觉得能让双方球员冷静下来,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易立在暂停回来后,马上在防守劳森故意使用了一个撞人的小动作,而劳森也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主,没忍住情绪直接就是一把将易立推倒在地,随后山东队多名球员过来指责易立,裁判在第一时间吹罚了易立与劳森双方的违体犯规。而随后裁判为了谨慎,又重新回看了录像回放,最后给出判罚是易立取消此前的违体犯规,只算一个普通犯规,而劳森仍是违体犯规,看见如此判罚,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就不干了,强烈的表达了对裁判此判罚的不满,但裁判最终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没有改判。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