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欧冠告急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英超争四形势:切尔西欧冠告急 曼联需死磕曼城蓝军

上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4轮角逐,热刺主场4-0横扫已经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曼联凭借着博格巴的两个点球,主场2-1艰难击败西汉姆,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球场0-2完败给利物浦,阿森纳客场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进行。经过了上周末的刺激对决后,英超争四形势发生了变化,此前一度争四绝望的曼联看到了重生的机会,热刺在争四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热刺

英超成绩:33战22胜1平10负,积67分

排名:第三

剩余对手:曼城(客场)、布莱顿(主场)、西汉姆(主场)、伯恩茅斯(客场)、埃弗顿(主场)

热刺领先排名第四、多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领先排名第五的曼联3分,领先排名第六、少赛一场的阿森纳4分。

从本赛季的争四大势来看,门槛是76分,剩下五场联赛的情况下,热刺只需再赢3场胜利即可。目前,热刺拥有3个主场和2个客场,即便是客场输给曼城,争四形势也还算明朗,不过凯恩的受伤,是球队的一大隐患。只要热刺稳扎稳打,那么本赛季拿到英超前四的排位,问题不大。

切尔西

英超成绩:34战20胜6平8负,积66分

排名:第四

剩余对手:伯恩利(主场)、曼联(客场)、沃特福德(主场)、莱斯特城(客场)

切尔西多赛一场领先排名第五曼联2分,领先少赛两场的阿森纳3分

在客场0-2输给利物浦后,切尔西争四形势非常不利,剩余四个对手,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是最艰难的,这将是争四的直接对话,此外做客莱斯特城也将是一场恶战;虽然切尔西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但实际上身后的球队都少赛,若补赛皆胜的话,蓝军一下子跌倒第六位。切尔西能否争四,要看他们客场与曼联的成绩。

曼联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