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和丈夫分房睡的女人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从谈恋爱到结婚,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过程。结婚之后,除了要面对家庭的生活压力、生活中的琐碎小事,还要面对另一半不好的习惯。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争吵、有冷战,产生矛盾的次数多了,就会慢慢积累,影响夫妻感情。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但如果要是分房睡,解决问题就会有困难了。

生活中其实有很多分房睡的夫妻,他们可能因为孩子小妻子要带孩子而分房。可能因为丈夫睡觉喜欢打呼,吵得妻子睡不着觉而分房。也可能是因为夫妻关系不和睦而分房,但是那些跟自己丈夫分房睡的女人过的怎么样?这两位说了实话。

1.刘太太,事业女性

我是一个外企的高管,每天工作都很忙。结婚后也没有减少工作量,生孩子的前几天还在公司上班。我每天工作都很累,回到家之后就想自己休息一会儿,从而忽略了丈夫的感受。

有孩子之后我跟我丈夫都很开心,但是我从生孩子到休完产假只有三个月就又上班了,孩子就让奶奶带着开始吃奶粉。那个时候丈夫觉得我太在意工作,不在意家庭和孩子。但是那时候我工作压力也挺大,要知道在一个大型企业,三个月足够更新换代了,我害怕自己被淘汰,所以努力工作。丈夫也是从那个时候跟我分房睡的,直到现在孩子都两岁了,丈夫还是不愿意跟我同房睡,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出现严重的问题了,想解决又没有办法,所以很困扰。

2.林太太,家庭主妇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我就没上班了,一直都在家照顾孩子和老人。刚生孩子那段时间,孩子每天晚上都会哭闹,丈夫第二天又要上班,我怕他睡不好,就让他搬到客房去睡了。孩子现在上幼儿园了,我就想让他再搬回来睡,但是孩子以为丈夫是要把我抢走,只要丈夫一回来睡,孩子就闹腾。一方面是不知道怎么跟孩子沟通这件事,另一方面是担心时间久了老公会在外面找人,也挺闹心的。

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又要照顾家人,真正属于夫妻两个人的时间就是晚上在一起睡觉的时候。所以夫妻两人在一起睡觉是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的,因此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两个人分房睡了,都不要持续的时间太长,不然对夫妻感情是有影响的。

【本文由“诗经情话”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薰沐,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