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嫁的姐姐被姐夫打不肯回娘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姐姐比我大3岁,父亲很早就去世,听亲戚说,母亲当年为了生我差点难产死去,农村重男轻女的思想非常严重,姐姐也不例外,即使家里再穷,母亲和姐姐都把我当心肝宝贝一样对待。

想当年为了凑齐给我读大学的费用,姐姐用自己的幸福换来我的学费,远嫁了给了姐夫,即使她和姐夫之间并没有爱情,但处于对于姐夫的感恩,姐姐还是选择了嫁了过去。

后来我大学毕业,找到了一分薪资不错的工作,姐姐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母亲经常在家里叹息着,说姐姐这辈子吃太多的苦。

一天夜里,我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她的声音很急促,我有些慌了,要母亲慢慢的说,母亲哽咽的说:你姐姐出事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立刻赶回了家里,母亲早已在门口等候,原来姐姐嫁过去之后,过的并不好,姐夫有很严重的家暴现象,昨日姐姐打电话给母亲,母亲一边哭一边不知所措,多以才打电话给我,我听了后,胸口一阵愤怒,姐夫是欺负我家里没男人吗?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应该代表姐姐的娘家,为她出头。

于是,我坐车赶到了姐姐的家中,在房间我看到了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姐姐,那一刻,我的心疼极了,姐姐看到我的到来,眼泪立马流了出来,抱着我大哭。

姐夫不做声,一个人在旁边抽着烟,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抄起一把刀往他身上砍的冲动,姐姐看出我 的用意,用手按住我,不停的摇头,我立马拉住姐姐的手说:姐,走,跟我回去。

姐姐把我的手推开,说:弟,今天你能来,姐姐感到特别的欣慰,可是姐姐不能走。

我大声的说:为什么,姐,他都把你打成这个样子了,你怎么还留恋着这个畜生啊!

姐姐双手捂住脸庞,抽泣着说:你不懂,我为了孩子也不能走,以后你结婚有了小孩就会理解了。

听完姐姐说出的原因,那一刻,我沉默了,我从包里拿出一万块钱,塞到姐姐手里说:姐,这一万块你收下,不要拒绝,我欠你的这辈子都不能还,姐,只要你想回娘家,咱家的门永远为你打开,记住,我永远是你的弟弟,你永远是我的姐姐。“说完之后,我就哭着走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