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这样紧紧地捆在一起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贝子谈恋爱那段时期,经常和我们倾诉,说他女朋友经常查岗,动不动开语音,开视频,询问在哪里在做什么,没有一点点私人空间。

我们告诉他这都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看你看的那么紧,她怕失去你。他感慨,说他想要自由,彻彻底底的自由。后来,他终于自由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再也没有人看管。原因是他单身了。

贝子用女朋友换来自己的自由,代价太大。等到自由久了,他又非常懊悔,宁愿不要自由,也不想分手。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人都不在了。

自由是相对的自由,当绝对自由时,反而却没有那么自由了。到那时就会渴望回到从前,再过曾经的生活。

分手当初,贝子女朋友告诉过他,既然想要这份自由,那就给你,后悔的话千万不要说出来,那是打自己脸。

我很赞同这句话,贝子为了追求自由,能把很久的爱情丢弃。等到自由丢弃掉他的时候,后悔莫及,又想去找到原先丢掉的东西,这完全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脸,难堪。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都有过被对方控制。与其说控制,不如说占有。想让你只成为他一个人的。

这种占有确实不好,爱的太过用力。没有了个人空间。导致非常渴望有自己的一点隐私和自由。然后不断挣扎,双方都不做退步。鱼死网破,两败俱伤。

爱情中不要搞到那么僵硬,双方谅解一下,多为彼此考虑。想占有,我就是你的,需要时我立马出现;想自由,给你自由,不过你要把握好分寸,自由一点点就好,完全的自由等同于惹火上身。

自由不是个好东西,它会拿你自身最为宝贵的财产作为交换,让你承受失去某些东西的痛苦。

可能刚开始自由的时候,感到神清气爽,可时间一久,就会发觉身边少了某些东西,自由也变得不再快乐。

如果想要自由,那么事先就要考虑好为之付出的代价,和未来会发生的结果。不要最后说一句,我后悔了,这会让别人笑话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