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婚姻里最不能丢的是什么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常常听身边已婚人士抱怨:婚姻好累啊。

每次聚在一起聊天,她们就忍不住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孩子不听话,让老公多管管,他也只是左耳进右耳出,没有一次上心的。

一个大男人总是不洗澡、不洗脚就上床;脏衣服换下来也不洗,过几天又穿上,越来越邋遢...

女人你要知道,婚姻并不是你的全部,我们结婚的目的是为了更幸福,而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所以,即使你结婚了,又几样东西不能丢:

1、要独立有主见

你可以很爱一个人,但不能为了一个男人,而没有了自己。多少女人,一旦走进婚姻,就开始依附男人而活,一味顺从,没了主见,慢慢让男人轻视,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欣赏。其实很多男人都喜欢独立有主见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不仅聪慧坚强,让人安心,还懂得如何在感情中游刃有余,做真正的自己,浑身散发着迷人的光。

2、有独立的爱好和兴趣

你可以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但请不要忘记,你还是你自己,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平淡的生活和婚姻中渐渐失去自我。

人应该有很多支点,请留一部分给自己,应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把日子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做个可爱又有趣的女人。

3、懂得爱护自己

养生和护肤大概是所有女人都离不开的功课,懂得爱护自己的女人,才更值得被爱,才能更好的去爱身边的人。

4、保持年轻的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爱情与婚姻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女人想要一个男人一辈子对自己死心塌地,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迷人,做一个优雅得体的好女人,才能让男人离不开自己。即使爱到至深,也该爱他七分,三分留给自己,给彼此之间留下一些空间与神秘。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样子。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