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生活美好的信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

一年又是春日时光,一年又是一个新的思考,一年又是一个新的接纳,一年又是一个新的打开。不要总认为自己被时光边缘、忽略甚至是抛弃,抬起头看一看,春风饱含着花香,抬起头看一看,自己正面对阳光。

自认为完全可以好好地活一场生命的风景和绽放,好好地活一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命姿态,却发现面前的生活和自己内心的诉求,差之千里甚至南辕北辙,眼前的生活成了自己想要逃避的、怨恨的、不可接受的。

总认为自己承受了很多,认为自己已经不堪重负,认为自己活到了人生的低谷,活成了人生的一种慌不择路、无以复加。生活不是一厢情愿的自我诉求,不是固执保守的僵化对接,生活是一种融合,合作,调和,调节,调整,适应,是你给生活的态度,生活给予你的风景。

活得怎么样,在于你和生活的对接、沟通、成长和打开,需要调整一种更加坚强的内心姿态,去活出自己生命最好的绽放,这不是你的要求,而是生活之中的风景。用更好的信念,用更好的智慧,用更好的生命理解,用更好的生命风骨,去活出对生活最好的陪伴、同行和远行。

生活向前,总是要经过许多磨砺,理解和善待才是最重要的课程,内心的理想不是造成生活追逐和束缚的借口,更应该是对生命向前的一种助力和成全。生命的未来是什么,生命的未来是去远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表达和成长,即便目前还不是特别如意和舒畅,内心要有几分余地,更有几分宽恕。

就算现在的生活还不是特别的舒畅和如意,有句话说,伴随时光很长很长,有些路需要自己去寻找阳光,去认同生活当中那些温暖的事情,相信一切都能改变,相信一切都还来得及。

生活里,尊重身边的那些故事,去选择自己更轻松的把握,心中有光,向暖而生。最好的现在,就是生命最好的情怀,就是生命最真实的风景,不管你的天赋如何,去认知生活的最新开始。心中有光明,心中有山河,心中有力量,才能用心去体会生命的热爱和生命的快乐,心向阳光,才能无所畏惧。

一个强大的人,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生命的支点,包括那些磨砺与苦难;一个内心光明的人,这世间所有的故事,都是你的力量和源泉;一个心怀希望的人,这个世间所有的遭遇,都应该是成为生命的一种助力和感恩。

和生命签一份光明与幸福的契约,去承担,去尝试,去突围,去努力和改变,活好自己生命视野的无限辽阔和光明一片。​​​​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