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式单身你中招了吗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一个90后的妹妹问我,为什么我长相可以,身材不差,怎么就没有对象!我本着助人为乐的心态,给她介绍对象,她又说,“其实,单身也还挺好的。”

我认真分析了一下,告诉她:“你单身的原因只有一个字——懒。”

倔强式单身,指的就是很多人嘴上都一直吵着喊着要找对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却从来不主动与人沟通。特别是没有非常喜欢的人,甚至都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他们的生活非常的丰富,哪怕是在家里闲一天也可以睡觉睡到中午,然后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愉快的度过了一天。有的时候觉得单身真的非常的好,无拘无束,特别的自由,像风一样,但是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

但一个人久了,就会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想去哪里的时候,背上包就可以出发,不用考虑对方喜欢去哪里,为了迎合对方而改变初衷。想吃什么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的去吃,不用在意形象,也不用在意胖瘦。

当然有的人是主动单身,而大部分人是被动单身: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