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迎来爆发最佳时期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在欧冠16强淘汰赛结束之后,英超球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因为他们四支参赛球队全部都进入了8强,本周末紧接着足总杯的比赛就此拉开帷幕,而在3月17日凌晨就进行了两场比赛,在欧冠赛场上完成惊天大逆转的曼联并没有延续好的状态,他们以1:2爆冷输给了英超弱旅狼队,而曼城还是如愿以偿地战胜了对手,只是过程踢得有些艰难。

曼联两连败遭瓶颈期,曼城迎来爆发最佳时期,能扛64天15场恶战?

继上一轮联赛输给阿森纳之后,这次足总杯又再次输球,这也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的首次连败,而对于曼联来说有一个小小的危机就是索尔斯克亚的帅位问题,现在曼联高层还并没有把他定为长期执教的主帅人选,因此每当球队输掉一场比赛,都会对索帅是一次打击,虽然有些不公平,但这是他不得不去面对的残酷现实。如今曼联足总杯被淘汰出局,而联赛又被挤出前四,而未来还有一波魔鬼赛程在向着曼联招手,这对于红魔来说并不乐观,或许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不犯错的前提下,他们很难重新回到前四,在欧冠赛场上,他们签运不佳,抽到了夺冠热门巴塞罗那,就算神奇般战胜了对手,在之后的半决赛也可能遇上利物浦,决赛可能遇上尤文或者曼城,这个夺冠的难度可想而知有多大?

曼联两连败遭瓶颈期,曼城迎来爆发最佳时期,能扛64天15场恶战?

两连败之后,索尔斯克亚开始面临严峻的考验,现在曼联的球员与刚刚换新帅时的状态不一样了,那时候他们显得格外兴奋,很多在赛季前半段发挥不好的球员也逐渐展现了自己的天赋,而本场比赛明显的感觉到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不强烈,那种精气神已经慢慢消失了,如今那个兴奋劲已经过去了。其实索尔斯克亚带队参加这么多比赛以来,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战术体系,球员们也可以更好地去执行他贯彻的战术,现在曼联面临的问题就是球员斗志不足,并且战术陷入瘫痪,对于曼联来说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硬战,也没有什么给他们犯错的机会,英超争夺前四也进入到了激烈的竞争阶段了。

曼联两连败遭瓶颈期,曼城迎来爆发最佳时期,能扛64天15场恶战?

进入三月以来,多线作战的曼联也尽显疲态,尽管在欧冠赛场上的神奇大逆转得到了外界的大加赞赏,但联赛和足总杯接连遭遇打击,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当然这个不是索尔斯克亚所造成的,这是之前穆里尼奥挖的坑太大了。有很多人认为曼联是战略性地放弃了足总杯,但对于索帅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证明他自己能力的一个机会,因此他也不可能轻易放弃,而且这是曼联最有希望夺冠的一项比赛,索帅在本场比赛中也派上了全主力,也是力图要拼下本场比赛,当然输球也不是坏事,这就意味着他们可以不用参加在温布利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可以少赛一场全力以赴去备战与巴萨的欧冠8强战,当然输球可能对曼联全队的士气打击过大,曼联需要找回之前的良好势头。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