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稳居第8或成勇士掘金狂败原因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勇士队在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独行侠队,但是在库里轮休的情况下,勇士队最终以91-126不敌独行侠队,他们也因此让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然而掘金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88-124不敌步行者队,输球分差达到36分,勇士队再度成为西部第一。如今,马刺队可能会成为西部第8进入季后赛,所以勇士队和掘金队或许会双双输球,尽力避开马刺队。

马刺稳居第8,或成勇士掘金狂败原因,若成西部第一或被黑八

要说勇士队和掘金队如今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他们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但是如果要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面对老辣的马刺队,因为就算是让他们涉险过关了,那也要消耗很大的体力。马刺队的主教练是联盟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他曾经带领马刺队二十多年如一日在西部进入季后赛。虽然说马刺队本赛季没有了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三个球员,也失去了伦纳德,但是波波维奇把德罗赞改造成为了跟哈登相似的全能球员,让阿尔德里奇重返4号位,让怀特等年轻球员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虽然马刺队还是遭遇了不少的伤病困扰,但是马刺队目前还是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的季后赛席位或许已经稳了,而以西部第8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对于马刺队来说,也不会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马刺稳居第8,或成勇士掘金狂败原因,若成西部第一或被黑八

而如果马刺队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那么西部第1就是一个滚烫的位置,无论是哪支球队面对马刺队,都会是非常棘手的事情。所以勇士队和掘金队争了快一个赛季的西部第一,但是在现在他们都不太想要成为西部第一。无论是爵士队、快船队还是雷霆队,看起来都比马刺队要更容易击败。所以他们都想要避开马刺队,但是也不想做的太明显,所以面对季后赛不会相遇的对手,他们都出现了狂败的比赛。

马刺稳居第8,或成勇士掘金狂败原因,若成西部第一或被黑八

无论是勇士队输独行侠队35分,还是掘金队输步行者队36分,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实力,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士气,毕竟这些比赛是可以输掉的。而如果在季后赛可以避开马刺队,那么对于他们来说,这场丑陋的比赛都是可以接受的。如今掘金队输球之后,再度让出了西部第一,下面就看勇士队下一场对阵活塞队的比赛,是不是会继续输球了?

马刺稳居第8,或成勇士掘金狂败原因,若成西部第一或被黑八

文/海青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