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他跟深圳学生娃聊篮球场上的“哈利波特”!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3月17日,全民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携新书《The Wizenard Series》(中文名《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现身南山区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中国篮联易建联、王仕鹏、郑海霞、宋晓波等体育大咖相聚一堂齐聚“篮球明星校园行”活动。

科比来了!这回他跟深圳学生娃聊篮球场上的“哈利波特”!

“魔幻小说”精心推介,传奇巨星近距离互动,“曼巴精神”大放光彩,偶像名人多方位对话……南山校园里刮起一股“科比旋风”。

科比来了!这回他跟深圳学生娃聊篮球场上的“哈利波特”!

对话学子:有一种励志叫科比

“在新球员的培养方面,您有什么建议吗?” “在您的人生中,谁对您的帮助是最大的?”

科比来了!这回他跟深圳学生娃聊篮球场上的“哈利波特”!

在太子湾学校图书资源中心,25名学生获得了与科比对话的机会。面对00后同学们的提问,科比的回应显得非常实在,“对新球员而言,扎实基本功最有助于球技的上升!” “许多人给予我过很多帮助,前辈经验及后人技巧,砥砺我成为更好的人。” 科比在积极互动中,为太子湾学生勇敢自信的表达和提问角度的独特频频点赞。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