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外援丧父两战仍59分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在今天福建队客场110-95击败吉林队的比赛中,福建队大外援尼克尔森表现依旧出色,15投12中砍下30分8篮板,最终帮助球队淘汰对手晋级。尼克尔森强忍丧父之痛,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优异,确实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外援。

首场福建队主场111-105险胜吉林的比赛中,尼克尔森的发挥就非常出色,18投11中取得29分9篮板,他在四号位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多次在篮下强打得分,帮助球队主场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福建男篮陈林坚透露,外援尼克尔森的父亲今天去世了,尼克尔森是带着痛失亲人的悲痛出战并帮助球队取胜的。福建主帅朱世龙也表示第二场比赛尼克尔森是否出场完全由球员自己决定。

福建外援丧父两战仍59分 他才是良心外援代表

之后尼克尔森则坚定的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将会继续出战接下来的比赛,虽然心情很悲痛,但是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

 

本场比赛尼克尔森首发出场,继续利用自己在内线的优势取分,连续攻击对手内线,首节比赛就砍下了7分。第二节比赛尼克尔森状态更佳,里突外投,无论是外线三分球,还是篮下的小勾手,都是稳稳命中,让对手无可奈何,单节砍下16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