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5届助攻王或取代沃顿当湖人主帅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卢克·沃顿的湖人帅位很不稳固了。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在北京时间3月25日爆出猛料,如果沃顿被湖人解雇,那么贾森·基德将会成为湖人新帅候选人之一。

曝5届助攻王或取代沃顿当湖人主帅,詹皇曾赞他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基德曾经执教篮网和雄鹿,在2018年被雄鹿解雇之后一直赋闲在家。值得一提的是,基德的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划换帅,并且将基德列为候选人。但是基德渴望重返NBA执教,他要先等待有没有执教某支球队的机会,然后才会考虑执教NCAA球队。ESPN的另外一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了这一消息。

曝5届助攻王或取代沃顿当湖人主帅,詹皇曾赞他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基德等待的执教NBA球队机会之一很可能就是湖人帅位。湖人本赛季战绩惨淡,虽然与伤病有关,与管理层的混乱操作有关,但是沃顿也确实没有体现过人之处,而且球队在引进詹皇的情况下没能进季后赛,总该有人背负责任,沃顿有可能成为替罪羊。早在赛季中段,就曾经传出沃顿可能被解雇的消息。

曝5届助攻王或取代沃顿当湖人主帅,詹皇曾赞他是最好的队友之一

基德在2013年退役后不到10天就成为篮网主帅,他率领篮网在2013-14赛季杀进了东部半决赛。2014年基德转投雄鹿执教,雄鹿为了挖他付出了两个二轮签。基德虽然在2014-15赛季率队杀进季后赛,但是球队此后战绩一般,最终在上赛季中途下课。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