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基本定了!掘金成功晋级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又是残酷的一天,没有办法一个赛季就只有82场常规赛,所以对于有些球队来说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已经提前决定了他们的命运,当然也有些球队在欢天喜地的庆祝。NBA在今天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今天这比赛感觉就像是西部大乱斗一样,爵士击败奇才又一波4连胜到手,掘金击败绿军成功晋级,雷霆惨败热火喜提3连败,马刺收下勇士让他们知道波波维奇老爷子的厉害,鹈鹕赢下独行侠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太阳终于输了,开拓者气势正盛拿下步行者。

西部排名基本定了!掘金成功晋级,雷霆继续下滑,4队确定被淘汰

所以今天这比赛结束以后西部的排名基本就定了,西部2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并且有4支球队已经确定被淘汰。掘金成为西部第二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阔别季后赛6年的他们终于再次打进季后赛提前晋级,要知道此前他们连续两年以1场之差无缘季后赛,所以这场的喜悦让他们今天赛后在更衣室狂欢。而这场比赛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掘金就有了反超勇士的机会,今天勇士又输给了马刺,现在双方的战绩相同都是47胜22负,所以现在看来赛季结束之后谁是西部第一还真不一定。

西部排名基本定了!掘金成功晋级,雷霆继续下滑,4队确定被淘汰

西部排名基本定了!掘金成功晋级,雷霆继续下滑,4队确定被淘汰

而现在在西部最惨的莫过于雷霆了,在今天输给热火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的第6名,而9连胜的马刺已经反超了雷霆。更为关键的是在雷霆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2次对战猛龙,之后还有掘金,火箭,雄鹿这样的强敌,所以雷霆恐怕要难受了,西部第六或许不是他们的最终排名,下滑到第8也不是不可能。关键是爵士接下来的比赛太轻松了,几乎没有任何难度,加上他们阵容齐整有韧劲,所以反超雷霆也是迟早的事情。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