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却提前退出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随着昨天RNG胜利收官之战,LPL春季赛也即将进入到季后赛的角逐当中,尽管RNG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但对于RNG春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得打的漂亮一点,给这段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可是季后赛的角逐也更加激烈,在RNG缺少稳重上单和莽夫打野选手的情况下,恐怕也很难在群雄之中脱颖而出吧,不过,在昨天的比赛当中,RNG队伍整体上的发挥还是很亮眼的,没有出现严重的失误,感觉S8赛季的RNG回来了。

与之队长的OMG战队就比较难受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也就意味着将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不过,却因为OMG中单选手提前退出游戏的举动躺着上了一次微博热搜,要知道,在水晶没有正式拆掉之前,选手们是绝对不能提前退出游戏的,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英雄联盟赛事的轻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