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 也许一个顶级球星也买不了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皇马 也许一个顶级球星也买不了

在经历了一系列失败以后,弗洛伦蒂诺请回了三冠王主教练齐达内,可以说暂时缓解了各方面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再次赢得了部分球迷的支持。但是摆在球队面前的棘手问题依然存在,那就是如何重建皇马,除了抛掉一些球员以外,更为重要的就是买入至少一位能够接班C罗的位置或者说通过队伍重建勉强能够接班C罗的球员。手握3亿英镑资金的齐祖,也许一位重要引援都无法引入。

皇马 也许一个顶级球星也买不了

首先,阿扎尔是齐祖一直以来都倾向于引入的球员。然而切尔西是否能够放行,这是一个重要原因。作为蓝军最大牌球星的比利时天王,虽然从小就有一个儿皇梦,但是强硬又不缺钱的老板阿布基本不会同意这笔转会。再加上,阿扎尔虽然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并不是擅长进球,在蓝军一个赛季进球数最多的时候也才只有16个,是否能够使皇马成绩迅速得到提升,还是个未知的事情。

皇马 也许一个顶级球星也买不了

其次,巴西球星内马尔则是主席先生的最爱。同样的问题就是大巴黎老板可是比他更有钱多了,甚至是一气之下买下皇马也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想要强买强卖肯定是行不通的。另外,内马尔高昂的薪水对于皇马俱乐部和更衣室来说,都会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引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