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夜上演保级生死战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1轮补赛今夜将上演保级生死大战,排名倒数第四位的布莱顿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三的卡迪夫城。两队最近同样是状态平平,海鸥手执保级主动权并且是在主场出击,此仗有机会保住不败抢得关键分。

力拼抢分!英超今夜上演保级生死战,布莱顿迎战卡迪夫城!

布莱顿最近表现不佳遭遇四连败,状态与士气非常低迷,目前排在倒数第四,少战一场领先于卡迪夫城5分,手中握有主动权。布莱顿的穆雷、安多内和洛卡迪亚本赛季表现不俗,其中老将穆雷在联赛中打入11球,数据上不算难看。达菲、邓克等球员在定位球上也时有斩获,无疑会为布莱顿增添信心。虽然海鸥在主场已经两连败,不过本赛季曾经赢过曼联、狼队、西汉姆联和埃弗顿,面对热刺及利物浦也是仅输一球,这场保级战的6分球,布莱顿在主场被看好,有机会取胜。

布莱顿主帅休顿赛前希望凭借主场抢得关键分,他说:“卡迪夫城的斗志不比我们差,所以必须更加谨慎。幸好我们有主场,如果能全取3分,与卡迪夫城的差距可以拉开到8分,将会大大增加保级的主动权。这场肯定是硬仗,不过为了尽早确定保级,也有非胜不可的理由。”

客场作战的卡迪夫城最近持续低迷,本赛季客场只赢过莱切斯特城和南安普敦两场,其余的是输多平少。要缩小差距力争保级,卡迪夫城此仗只能胜不能平。不过该队有索尔·巴巴和帕特森等主力缺阵,面对主场表现不错的布莱顿,卡迪夫城客场难有胜算,此战凶多吉少。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