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台镇新绿树苗迎风“绽开”笑脸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原标题:头台镇新绿树苗儿迎风“绽开”笑脸

又是一春吐春绿,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21日,头台镇按照整镇推进的原则,全面启动村屯绿化工作,掀起了村屯绿化的高潮。

在头台镇劳动村的街道两旁,村干部和村民们正在一起植树,挥锹铲土、放水浇灌、扶正树苗、覆土定植,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做得非常认真、细致。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努力下,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一整条街道的绿化工作,一棵棵带着新绿的树苗儿迎风“绽开”笑脸给劳动村增添了新的生机。

今年,劳动村计划植树1200棵,将实现村屯绿化全覆盖。同时,村里还对去年没有成活的树木进行重新种植。在植树现场,可以看到一辆三轮车来来回回地运送着树苗。三轮车上“绿化管护义务员”的旗帜随风飘扬,格外地引人注目。

据了解,仁和堡村今年也计划在进村的道路旁建一个绿化带。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头台镇的其它村屯也相继地全面启动了村屯绿化工作。

今年,头台镇早安排、早部署,抓住有利天气,因地制宜,选好栽植品种,适时地开展了“村屯增绿”行动,迅速地掀起了全镇村屯绿化高潮。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全镇500亩的绿化面积。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